close

未命名.png

[大兵手記] #7 Running Man

 

長官跟我說

"測過了就回來"

這句話我聽得很清楚

接著我就想著

下一次測驗

我死都要測過!!

只是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吧

好我還有時間努力阿!!

 

只是越來越莫名其妙

我們整個旅的長官要看我們早上練體能

一大早起床就要去集合練習

每個人有自己的菜單

但其實應該也只是寫給長官看的吧...

 

每個禮拜都會測驗3000公尺

如果當周沒有測驗過的話

就只能禮拜六早上洞八休假

天阿這個跟菜逼巴一樣...

而第一周我就沒有測驗過.....

真的蠻恥辱的QAQ

 

但在那之後的每一周

都有測驗過

而成績也漸漸進步

雖然每天很無聊一直練體能(因為也沒有業務

但也因此體能進步了一些吧~

 

因為沒有業務所以也不用留守

如果叫我們留守我們也不會他們的勤務阿~~

唯一的工作就是幫廚和站哨

而他們的站哨又不讓義務役站安全士官

所以只有偏遠的加油站衛兵...

0014843_-baghera-.jpeg

真的很遠很荒涼

好處是長官不多啦

還可以偷偷打混摸魚滑滑

缺點就是真的超無聊

晚上四周都是黑的超級可怕

但天氣好的時候看星空很大一片就是

星空狩猎者15.jpg

(當然沒這麼美

而且有兩三次站夜哨

都有螢火蟲陪我阿~

IMAG1613.jpg

(真實照片 沒錯牠就長這樣

 

話說剛好有碰到農曆七月"開門"的時候

而那一班哨就是我站的

恩...還好什麼是情都沒有ˊˋ

 

漸漸認識這個單位的長官學長姐們

當然還有一堆義務役的學弟

是的他們覺得我們超衰

但不管和這些人再熟悉

還是喜歡原本單位的長官學長姐朋友們阿

我可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身在曹營心在漢.png

也是這個單位的陌生人~

Stranger_In_This_Town.jpg

 

這個單位為什麼比較辛苦?

因為他們主要的工作

有三個

第一個就是加油的業務

908182328271535.jpg

第二個就是和直升機的武器有關

第三個就是和整個旅的消防安全有關

所以都是要很認真的單位阿~~

辛苦程度真的和其他單位沒得比

 

漸漸地就快到下一次體能測驗的時間

我想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apple33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