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那一天

可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考試

天氣陰陰的

我吃不下什麼早餐

吃了小七的三明治和綠茶

就出發去僑光了...

<考完試之後的第一篇文章廢話應該很多>

7/17 考試前的那個禮拜五早上

把104-1的所有考試考一次

基礎概論技術神經骨科寫下來都很OK

最後的心肺小兒居然50分不到

單獨心肺錯的題數就超越骨科錯的題數

天阿也錯太多整個崩潰

那天中午開始把心肺整個重新念一次

晚上多寫了好多次的心肺小兒

總算是及格了

真的很嚇人啊...

7/19 禮拜天考試前一天

起床就覺得頭有點痛

但是很多東西想要複習

一整天下來硬撐

原本傍晚想把某一年的題目全部寫一次

但是寫到10點多頭整個超痛

1412316760-3662078033_n  

最後跳過骨科寫心肺小兒

還好分數還不錯

因為頭太痛而且隔天就要考試

就放下一切去休息了

7/20早上 5:41不知怎麼的就醒來了

天阿覺得太早就繼續睡

到了6點半左右之後就睡睡醒醒很難睡著了

衣服換一換包包準備一下還有點時間

下樓出門去買早餐

天氣陰陰的

但是我我吃不下什麼早餐

吃了小七的三明治和綠茶

就出發去僑光了...

我在考場的座位

上面剛好是風扇

考完兩科之後

頭整個開始痛

中午吃完我媽送來的午餐後

決定吃顆止痛藥

繼續下午的戰鬥

在前面三科平均有及格後

只要擔心後面三科都要及格就好

加上我是每一科考完馬上看成績

在時間到之前的10秒真的是雙手合十在禱告

心跳狂飆阿

最後終於是都過了

真的差點在考場內怒吼

100天來的拼命

最後幾周沒日沒夜地念書

人生第一次如此疲憊

最後幾周真的不小心就會開始發懶

真的累慘了....

感謝一路上有幫助過我的同學們

學校老師們醫院老師們補習班老師們

然後沒有考上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不要灰心

一定會過的

反正我現在過了還不是要去當兵XD

 

考完的這幾天

除了去看蟻人之外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家玩電腦當宅宅

ant-man-trailer-1  

阿真的很好看是真的啦

然後應該最近會吧欠一年多的沖繩遊記打完XD

再不打完過一陣子我爸要帶我去日本就有遊記要打了XDD

 

 

先這樣吧 謝謝大家看我的屁話~

arrow
arrow

    apple33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