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  

瓊斯杯開打前幾周知道這次會出中華男籃球員卡

一整個期待這樣

昨天開賣之後一直沒空去全家

今天早上才有空去

買早餐時順便去了旁邊的全家

沒想到沒進貨!?

店員幫我問店長

店長說"賣完了"

請問沒進貨(沒有進貨單的紀錄)

怎麼賣完的!?

就像一年只進了半斤砒霜哪來一斤砒霜賣給人家!?

算了既然店長說沒有就是沒有

只好摸摸鼻子離開ˊˋ

最近因為有親人手術住院

而醫院樓下剛好有全家

早上去照顧親人時想說會不會有呢

下去樓下全家問

店長居然說"你真厲害 居然找到這裡來"

店長以為我是專程進來的吧XD

其實我也覺得醫院的門市不會進貨的XDD

但我也覺得如果真的有進貨

大部分的人是不會跑進醫院裡面買的XDDD

"你要全包嗎?"

其實很想全部10包買下來只是身上沒那麼多錢QAQ

總之早上下午去了兩次各買了兩包

就會有16張卡這樣

(一包只有4張實在是有點...

廢話不多說來看卡片吧~

對不起我都拆了所以沒看到完整的包裝....

 DSC_0010  

目前最有價值的卡片-小飛人張宗憲閃卡

(頭上有防守者的手指真的有點好笑XDD

DSC_0020  

接下來左到右是阿美族戰士楊敬敏,小野獸陳世念,少俠田壘

(田壘這張表情真是猙獰...加上剛剛的張宗憲選的照片真的很不好ˊˋ  

DSC_0022  

劉錚(充滿爆發力也勇於往內線衝啊!!),呂奇旻,呂政儒

DSC_0025.JPG

陳盈駿,陳世杰(這幾年我最欣賞的控球),葛記豪

DSC_0027.JPG 

吳宏興,潘冠翰 (這兩位我真的不認識ˊˋ)

DSC_0028.JPG

最後兩張超沒誠意

就是中華白隊名單和白隊大合照...

 page.jpg  

DSC_0017.JPG

反正目前就是這幾張拉

未來有再買的話會在新增的~~

BTW 張宗憲閃卡和呂奇旻有重複

所以不要刻意去數我少了兩張XDD

 

 

arrow
arrow

    apple33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