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75

這次首爾自由行

原本已經訂好了一家飯店

但是臨時變成我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只好換一間可以單人入住的

剛好找到這間在地鐵市聽站

地點非常好的一家民宿~

24 guesthouse

 

位於首爾市政廳和德壽宮大漢門的旁邊

地鐵市聽站1號線的1號出口

出站走1分鐘就到了超方便

A

出站之後沿著GS25旁邊的路走

(便利商店也是超近呢

B

走到這棟建築

C

走進門之後右邊電梯上三樓~

D

 

這條路的另一邊就是

很多人來首爾會拍照的德壽宮的石牆~

DSC_9857

走進來之後標示很清楚呢

DSC_9856

三樓的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櫃台了

DSC_9875

(手殘拍晃了...

服務人員會簡單的英文

當天晚上幫我check in 的是一位可愛的妹妹呢

辦理完手續之後

就講解一些事情

雖然我的房型沒有附早餐

但是她說也是可以吃早餐XD

(雖然是很簡單的自己烤土司和果汁牛奶

然後房間裡的備品沒了都可以再到櫃台拿

鑰匙的部分是傳統的鑰匙

離開民宿要把鑰匙寄放在櫃台的盒子裡

(上面那張照片櫃台右邊的藍色盒子)

基本上就是這樣

接著就來看看房間吧

 

進門前敲敲門是基本禮貌喔~

我的是小小的單人房

所以真的小巧可愛呢

DSC_9858

左下角有一個小冰箱

上面是電視和冷氣

DSC_9859

DSC_9861

DSC_9860

非常的簡單

然後不知道是沒有提供牙刷還是忘記補

我的房間裡面沒有牙刷

沒關係自己買XDDD

毛巾和衛生紙沒了再去櫃檯拿就好囉~

櫃台服務人員上班到23點

電梯24小時都可以使用

有延長線和衣架可以借

(有沒有變壓器我就不知道了~

OK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我一直對於住宿品質標準不會太高

對於住宿空間和設施不要求

要求方便性的朋友可以和我一樣選擇這間喔~

 

交通方便的題外話

因為在市聽站

距離首爾車站只有一站距離

明洞用走路的也可以到

買太多的話

2號線的乙支路入口站搭一站就到市聽站了~

所以住這裡的話就很推薦

坐仁川機場到首爾的AREX又快又便宜

就不用坐機場巴士比較貴比較慢

走下樓就有GS25便利商店

旁邊還有24小時的肯德基

實在是蠻方便的唷

E

 

對了

價位的部分

我是單人房

三個晚上117000韓元

簡單的換算台幣一個晚上1000出頭

算是蠻方便划算的

 

官方網站 http://www.24guesthouseseoul.com/

推薦用Booking.com預定

因為上面的價錢就是你最後付費的價錢

已經有含稅啦~

http://booking.com/f5a384cf3627a157

除非你習慣其他訂房網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pple33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