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原本不在2018出國計畫內的馬來西亞...

突然間就出現成行的機會了

究竟是....


回到2018年四月多的某一天

準備要去看無限之戰

在等待電影的時候滑了下手機

發現看到熟悉的名字

"這不是我的名字嗎?"

心理這麼想

認真一看

我居然抽到

Air Asia 亞洲航空

高雄吉隆坡來回機票一張!?

200px-AirAsia_New_Logo.svg.png

然後我才想起來我有在AirAsia紛絲團參加抽獎

沒想到這真的會抽中?!

接著就開始了和亞航公司聯絡了...


事情就是這樣

雖然是來回未含稅的部分免費

托運行李和機上餐點也是要錢的

不過這樣來回才4000多

很可以阿阿阿

沒想到朝思暮想的馬來西亞

就莫名其妙出現機會啦!!

IMG_0434.PNG

(看到這張開票證明莫名的很爽~~


到了八月多的時候

一直苦無旅伴的我

原本已經打算自己去冒險了

沒想到大學同學-中正

因為研究所畢業

在開始上班前的空檔可以和我去

就這樣兩個槌撞槌?

就開始準備出發啦~~

d201082.jpg

話說亞洲航空空服員的制服

曾經被檢舉過穿著太火辣

(這根本是反串的業配吧XDD


因為我是高雄吉隆坡來回

中正要在桃園搭乘

很剛好的

馬印航空Malindo air來回的時間

images.jpg

幾乎和我搭乘的亞洲航空一樣

所以我們就不同地方出發

直接要在吉隆坡機場會合拉~~


2018.09.27

下午在高雄的飛機

早上就搭乘高鐵前往高雄啦

第一次去小港機場

也是蠻期待的呢~~

IMG_2069

找到亞洲航空櫃台了

看來都是馬來西亞人要回家的比較多呢

報到的時候

地勤姊姊說我的資料有一點小錯誤

正在幫我修改

我說因為我機票是抽獎抽到的

資料室我寄給總公司他們幫我開票的

地勤姊姊驚呼

"原來真的抽的到機票!?"

看來連你們的員工自己都不相信呢哈哈哈


託運好行李之後

出關晃晃免稅店拉

可惡小港機場真的小

要逛也沒啥可以逛

IMG_2072

雖然這個走廊是蠻漂亮的啦~~


雖然我有加購飛機餐

不過想說上飛機前先吃點東西

還好還是有些餐飲店的~

IMG_2076

窗邊可以一邊看飛機

也有插座可以充電

是還算不錯的位置

(桃園機場可以充電的位置都超搶手...


這是亞洲航空的登機證

很喜歡紅色的我當然會很喜歡他們登機證的設計~

IMG_2075

接著就到登機門等候啦~

IMG_2082

IMG_2083

等等就是搭這台飛機

接著四個小時就拜託你啦~

IMG_2084

IMG_2085

登機前剛好接到貨運宅配的電話

還好我還沒上飛機

不然就麻煩了QAQ


機上空間嘛...

就一般廉價航空A330的大小

還OK啦~~

IMG_2087

IMG_2090

沒想到我是坐整台飛機的最後一排哈哈哈

IMG_2089

不過因為沒坐滿

我右邊的大叔就躺平了XDD

IMG_2100

亞洲航空紅色的機翼

在藍色的天空之中翱翔真的很美

IMG_2094

接著就是很期待的飛機餐啦~

我點的就是諧音"辣死你媽"

的"椰漿飯"

IMG_2097

IMG_2099

醬汁鹹了點

但真的還不錯吃呢~~~


傍晚終於到達了吉隆坡機場二航廈

IMG_2106

簡稱KLIA2

中正比我早約半小時降落在KLIA

一邊入關手續

一邊接上sim卡後

聯絡到了還在排入關的中正

當時的我已經領完行李了XDD

只好一邊逛逛KLIA2

一邊尋找如何去KLIA會合~


接著我找到了機場快線

KLIA transitKLIA ekspres

IMG_2109

KLIA ekspres就是往吉隆坡市區的直達車

KLIA transit就是區間車

所以有停KLIA

IMG_2108

(1RM約等於7台幣

所以就搭乘transit到達KLIA的地下室

和中正會合之後

就再乘上ekspres前往吉隆坡市區的

中環車站 KL Sentral


到達中環車站後

要前往我們飯店所在的

武及免登Bukit Bintang

需要搭乘單軌列車KL Monorail

IMG_2116

lIMG_2119

要從KL Sentral經過旁邊的商場去搭乘單軌列車

單軌列車經過的路線相當於台北市的信義區到東區

所以雖然是平日但還是很多觀光客呢

(就是我們

IMG_2122


到了武及免登

感覺真的是很熱鬧的地方

IMG_2124

而且可以遠遠的就看到雙子星的其中一棟呢~

漸漸愛上這裡的氣氛了~

接著就是先去飯店Check in

距離單軌列車站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The Kuala Lumpur Journal Hotel

(剛畢業的研究生中正表示:槓 又是Journal(論文)!?

算是市中心的小型商務飯店

但是他房間也不算小呢

IMG_2127

加上可以從房間看到雙子星的view

這個實在是很不錯的地理位置~

IMG_2129 


接著就是要來吃在吉隆坡的第一餐啦~~

一樣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距離

吉隆坡最有名的夜市

阿羅街(亞羅街)夜市 Alor Street

不過與其說它是夜市

跟台灣的夜市比起來比較像港澳的大排檔呢

(不過急著找吃的忘記拍照了....

只好給大家看看食物了...

IMG_2135

這是甜點ABC 就是冰品

這個我超愛~~

IMG_2138

接著就是來這裡必吃的魔鬼魚~~

也就是烤魟魚

比想像中的好吃欸~~~

不過第一天實在沒拍甚麼照片

接著就早早回飯店休息啦~

還是來讓大家看看餵食秀吧~~

To Be Continued...

 

對了關於那個亞航空姐制服有沒有很惹火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但還不至於太過火辣吧XDD

arrow
arrow

    apple33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